【图】化妆刷和粉扑哪个好用,粉底用化妆刷还是粉扑,粉底刷和粉扑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19:14:55

  好的粉底液虽然重要,但选对合适的化妆工具也是同样重要!大家都知道粉底液可以用粉底刷、粉扑甚至手指上妆,那么哪个上妆效果更好?一起看看看吧!

  好用的粉扑推荐

  SKINFOOD多角粉扑

  10元/4个

  推荐理由:非常好用的一款粉扑,在韩国卖爆了!粉扑要经常更换,所以价格很重要!这个粉扑很有弹性,大小也正好,这么便宜又好用的粉扑怎么能不受人欢迎呢?!

  

  DAISO大创葫芦粉扑

  20元/个

  推荐理由:同样在韩国卖到断货的粉扑,好多达人都推荐过,Pony也在用哦!用水浸湿后挤干水,就会变得又大又柔,而且非常有弹性!用过葫芦海绵的都知道,简直爱不释手!(想美妞发现其实小店里卖的十几块一个的也蛮好用的)

  

  粉底刷

  粉底刷应该是争议比较大的工具了,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吧!

  用粉底刷和粉扑效果是完全不同的!用粉底刷能刷出非常轻薄的底妆,薄薄一层,很清透,所以遮瑕效果没有粉扑那么好。皮肤比较好,不需要太多遮瑕、喜欢轻薄底妆的妹子用刷子最好不过了!而且,粉底刷不会吸走油分,能保持底妆的水润感和光泽感哦!刷子还有个好处,就是像鼻子、眼周这种地方能涂得非常细致。

  

  认为粉底刷不好用的妹子大多是因为会留下刷痕吧?确实这样,所以有些人会用刷子刷一层后再用粉扑拍打均匀,但这样好像多此一举,直接用粉扑就好了呀!其实,现在粉底刷也有很多种,有扁平的,圆头的,牙刷状的等等,刷毛比较密集的刷子就不容易留下痕迹,最常见的扁平粉底刷在使用时,可以最后用刷子平坦的部分在脸上拍打,就能减少刷痕哦!练习一下你会发现,刷子原来这么好用啊!

  

  优点:底妆轻薄、均匀,勾勒细致,保留粉底原有的光泽。

  缺点:用不好容易留下刷痕,价格偏高,需要经常清洗,遮瑕力相对较弱。

  好用的粉底刷推荐

  资生堂131斜平头粉底刷

  

  代购价:100左右

  推荐理由:COSME人气口碑产品,毛刷很密、很软,这种短毛的斜平头刷子很容易上手,新手也比较容易掌握,不容易留刷痕哦!如果觉得价格偏高,悦诗风吟也有一款斜平头的,大家可以试试!

  eSpoir牙刷粉底刷

  

  代购价:130左右

  推荐理由:这款刷子毛也非常密,非常软,刷在脸上很舒服,而且不留刷痕!MAC也有差不多的要400左右呢!

  总结:你适合用什么工具

  不介意手脏,不喜欢洗粉扑、洗刷子,用手最省事,最省钱!→→→→→手

  注重遮瑕和服帖度,注重方便快捷,便宜又不需要技巧的粉扑最好用!→→→→→粉扑

  喜欢底妆轻薄透亮,每个死角都要细致勾勒!→→→→→粉底刷

  

  

  最新消息:《【图】化妆刷和粉扑哪个好用,粉底用化妆刷还是粉扑,粉底刷和粉扑哪个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