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轻松变派对妆 OL速変Party Queen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8:52: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下班轻松变派对妆 OL速変Party Queen- 责任编辑:Ueta

下班轻松变派对妆 OL速変Party Queen

  摆脱油光 重塑无暇美肌

  白天对着电脑工作一整天,通常情况下底妆会出现泛油脱妆的现象,在补妆前,要用吸油纸吸干净面部肌肤的油分,如果有喷雾在身边的话,建议先使用喷雾给面部肌肤一个舒缓放松和补水的步骤,再进行补妆。

  用效果突出的雾面控油粉底液,轻轻拍打在面部上,用海绵扑晕开来,使肌肤的各个角落都被粉底覆盖。雾感的底妆会有朦胧之感,夜晚最佳选择。

  加粗眼线 精致眼部造型

  白天的Office Lady妆容搭配的一定是淡淡的眼线甚至完全不画眼妆,然而这样的造型在夜晚会显得眼睛暗淡无神。在参加party前,用墨黑色的眼线笔加粗眼线,将尾部线条上扬,会让眼睛显得魅惑有神。

下班轻松变派对妆 OL速変Party Queen

  杏核眼型

  杏核眼因为长而妩媚,所以属于女性都很喜爱的眼型,很多女明星都是这个眼型,特别适合用烟熏眼妆来打造。

  近眼距眼型

  在画眼线时,最好不要将眼线画到眼头,而是加重眼尾的部分,让眼睛显得更长,而加重眼头容易让眼距显得更近。

  妙用亮色系唇彩 点亮整个妆容

  工作时很多女性会选择淡粉色等裸色唇膏,但是在周末的party时则可以选用亮色唇膏或口红,成为趴体中的焦点。为了唇妆与眼妆和谐且显得面部精致魅惑,建议选择枚红色、粉紫色等色泽莹亮的唇膏或口红。


    更多关于下班轻松变派对妆 OL速変Party Queen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