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睫毛到底靠不靠谱?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09:40: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种植睫毛到底靠不靠谱?- 责任编辑:Ueta

种植睫毛到底靠不靠谱?

  一、别忙着动手,这些专业问题你要清楚

  Q:每个人都适合睫毛嫁接吗?

  A:睫毛嫁接是将假睫毛粘在自己的睫毛上,所以天生睫毛就比较浓密、卷翘的人,做出来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本身睫毛过于稀疏、甚至倒长的人,就不推荐做嫁接,则可以尝试移植毛囊手术。

  Q:嫁接睫毛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A:随着睫毛本身的生长和自然脱落,再加上洗脸、触碰等外在因素,在嫁接的三周到一个月后,睫毛会脱落1/3,而整体效果通常能维持1.5~2个月。

  Q:嫁接睫毛有颜色选择吗?

  A:假睫毛的颜色有紫色、黑色、粉色、棕色等等,一般建议将彩色睫毛与黑色混合嫁接,这样也不需要将自己的睫毛染色。

  二、种睫毛有学问,先确认再决定

  睫毛状态

  嫁接前,一定要让技师先确认你的睫毛状态,是否适合嫁接、有无需要卸除眼妆、取掉隐形眼镜、之前残余的植睫是否需要处理等等问题。

  确认理想眼型

  睫毛嫁接的过程中,技师可以利用不同长度的睫毛塑造出不同的眼型,并弥补本身眼型的不足,你需要事先和技师沟通。

  睫毛根数和弯度的选择

  同样的效果仅增加睫毛的数量,呈现的效果也大不相同,单只眼睛40根是最接近自然的效果,60根是接近涂了睫毛膏的效果,80根则是浓密纤长的效果。

种植睫毛到底靠不靠谱?

  三、真人体验

  躺在床上,美睫师会先用睫毛梳轻轻将睫毛梳理整齐,然后将一小块保护胶带贴在下眼睑处,以保护下睑睫毛不被睫毛胶粘上,然后用睫毛清洗液小心清洗。准备工作完成后,美睫师会先将假睫毛修剪至需要长度,再小心地蘸取专用胶水,接在睫毛的2/3处,然后用小镊子调整位置。一边的睫毛全部嫁接完成后,美睫师会用气吹轻轻吹1分钟左右,让胶更干燥,然后再用小镊子将假睫毛整理到最完美状态,整个过程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全部完成后我对着镜子仔细观察,还真是真假“傻傻分不清楚”呢!

  四、美睫师温馨提醒

  有些成分不明的胶水会引起眼睛过敏,诱发眼部发炎,如果在嫁接过程中,感到眼睛刺痛或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叫停,并用清水冲洗眼睛;

  假睫毛的材质也有讲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假睫毛,因为就算是触感柔软最接近自己睫毛触感的假睫毛,嫁接后也会有轻微的异样感;

  睫毛嫁接后的4~5小时内,不能接触水或水蒸汽;

  不论你保护的有多好,嫁接的睫毛掉落的时候,还是会带走部分你自己的睫毛的;

  为了不让睫毛很快脱落,洗脸时,动作要尽量轻柔,并且要避免揉搓睫毛。

  嫁接睫毛后,如果要使用睫毛膏,一定要选择专用的嫁接用睫毛膏,并且眼线、眼妆、卸妆产品要避免使用油性的。


    更多关于种植睫毛到底靠不靠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