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日本腮红推荐,日本腮红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23:13:53

  日系妆容的一大重点就在于它的腮红,那么日本腮红什么牌子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资生堂心机五色立体腮红

  心机系列一直都以貌美著称,不过这款盒子略有点厚,毕竟里面还有个刷子。它自带的刷子挺好玩,一头是刷毛那种,来晕染腮红,刷头软且刷毛密实。另一头是软粉扑,是为了更显色时用的,日常的话,用刷毛即可。还可以参照盒子背面的腮红色号示意图,不同部位刷不同的色块,来营造脸部的立体感。手背试色是五个色块分别涂抹的效果,没有做混色。颜色很自然,持久度也好,不易脱妆,这也是很多人都超爱这款腮红的原因吧。RD100是橘色系,PK200是粉色系。整体是珠光效果,粉质很细,不会有涂不匀的现象。颜色挺柔和的,不用担心手重。 个人感觉,这两个色号都挺衬肤色的,也不挑皮。RD100是橘色系的原因,偏暖,会显得很有气色。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LADUREE浮雕腮红02号&06号

  浮雕腮红应该是LADUREE卖得最多的一款了。因为它使用起来也是同类中最方便的一款。02号颜色比较淡,粉质细腻就不用说了,也比较日常,并且不挑皮,也比较衬肤色。06号的颜色要稍微深一些,属于玫红色。个人感觉浮雕腮红是LADUREE腮红中最上色的一款,尤其06号颜色比较深,下手一定要轻一点。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LADUREE花瓣腮红02号

  如果是以上那些是贵妇腮红,那么LADUREE的花瓣腮红应该算是贵妇中的顶级了。貌美嘚一塌糊涂,那些花瓣,逼真的堪比真花瓣。打开盖子就能闻到淡淡的玫瑰花香。不过这款腮红只适合在家用,因为太大,拿着很不方便。不过这款取色的时候,总是让人不舍得下手,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还是它本身上色度就不高,总是每次都要多刷几遍,不然不太显色。但是这款真的是能够坚持很久不脱妆,是目前为止,我最最喜欢的一款腮红。

  

  

  最新消息:《【图】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日本腮红推荐,日本腮红什么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