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产品哪个牌子好用,修容产品推荐,修容的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21:16:58

  想要上镜小脸?修容产品可以离不开的!什么牌子的修容产品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的推荐吧!

修容产品推荐:SURRATT ARTUSTUQUE BLUSH#GRISAILLE

  修容粉,第一感觉就是好小型!后来发现正是因为它的小型出差旅行带着特别的方便。这个色号的颜色是灰黄色之间,粉质很细腻。用刷子取粉的时候基本不用抖就可以上脸,可以刷的很匀。

修容产品推荐:Canmake巧克力修容

  这个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第一盘修容,颜色很适合练手,不会重色。颜色偏黄,日系修容很多都偏这个色系,上脸其实也不突兀。粉质还不错,在平价产品里面也挺合格的的。

  

修容产品推荐:Tonymoly 单色腮红#5

  Tonymoly这盘子很厚,很耐刷,用量非常省,但是有点结块。颜色是棕黄色,这个色号比较浅一点,适合白皮。基本上没有珠光效果,开架产品里还是蛮推荐的一块修容粉。

  

  

  最新消息:《【图】修容产品哪个牌子好用,修容产品推荐,修容的什么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