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嫩漫画妆容教程 元气满满漫画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15:18:43

  想飞进漫画的粉嫩世界里?虽然说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更加的萧瑟,但想做元气满满的粉嫩girl的心怎么能随季节改变呢?快怀着一颗粉粉的心一起来打造美美的妆容吧!

粉嫩漫画妆容教程

  作为一个粉嫩少女,底妆自然要清透,秒变baby肌是这个妆容的基础。眼眉妆一向是整个妆容的重头戏,这次的眼影用了特别跳跃的酒红色,能打造出超级立体夸张的眼妆。下垂拉长的眼线配上超级流畅微曲的眉毛,特别有漫画感哦。饱满而乌龟的唇妆也是漫画女的标配,融合两个颜色,打造渐变立体的水润感。

  

粉嫩漫画妆容:底妆

  拒绝晕染浮粉的底妆,是少不了上隔离的,取珍珠大小的隔离点在脸上。均匀涂抹开隔离,能在上底妆之前调整肌肤,防止出油晕妆哦。

  

  使用了妆前乳后搭配气垫打造清透的底妆,提升气色并遮盖瑕疵。这可以是裸妆小心机哦~使用气垫粉扑,继续进一步打造清透底妆!轻拍于面部,可以在容易出油的T字区多按压几下,持妆效果会更好哦!

  

粉嫩漫画妆容:眉毛

  一个轻微带有弧度的流畅一字眉,不会看起来很心急,真的超级有漫画女的无辜感哦。

  

  填涂空缺的部分并进一步修饰眉形,眉尾处注意收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