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用什么香水好,上班族用什么香水,适合上班族的香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8 04:14:56

  职场上不比学校、约会,从整体妆容、服饰到香水都要和往常不太一样,那么上班用什么香水好?看看大家为你推荐了哪八款职场香水吧!

上班用什么香水好:香奈儿 5号 低调奢华版

  同样是香花加醛,但玫瑰是轻灵玫瑰,茉莉是透明茉莉。如你原本无法接受5号的脂粉气,或还太年轻,试试这款,香水的配方就是如此神奇,改一点,隔一世。适合春秋冬,以及晚间工作社交。

  

上班用什么香水好: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女士香水

  一生之水的设计灵感设计师希望创作一款“像泉水一样清澈的香水”,水生调确实是对“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最好诠释,但对于水生调友好、想寻找一款“雅致、亲切。娴静”香水的职场人,一生之水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有可能出现办公室里人手一只的尴尬撞香场面。前段的莲花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洁净的泉水,并泛着甜瓜的清甜气息,中调是以百合为主的白色花束,像日光下的流水一样明亮,带有一点点的脂粉感觉。

  

上班用什么香水好: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女士香水

  简洁却不失层次的西普花香,带些微皮革,却完全不沉闷。粉红胡椒与佛手柑的开篇后是一抹干净白花香,尤其那一朵栀子十分美好,收尾的麝香似要小小耍下性感,但始终是含羞带怯,只添一丝妩媚罢了。适合春夏秋,晚间可能太过清纯。

  

上班用什么香水好:古怪分子 分子01

  GEZA标新立异的作品,纯粹的合成龙涎,很有些体香的感觉,似乎每个人的感觉都略有不同。传说中被搭讪神器,适合各个场合,晚间可能太过寡淡。

  

  

  最新消息:《【图】上班用什么香水好,上班族用什么香水,适合上班族的香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