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麻子也可爱 雀斑妆学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8:46: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满脸麻子也可爱 雀斑妆学起来- 责任编辑:Ueta

满脸麻子也可爱 雀斑妆学起来

  雀斑妆再度席卷时尚圈,女星都纷纷画上了伪雀斑来打造可爱妆容。前不久,昆凌就画上可爱的雀斑妆,打造了一个混血感十足的森系雀斑妆,而郑秀晶和南智贤前些日子更画上了夸张的雀斑妆拍摄杂志大片。有雀斑的女孩,总会给人一种健康和热爱阳光的感觉,而且还很是俏皮可爱!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打造雀斑妆!

  雀斑妆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遍布全脸的,而另一种则是集中分布在脸颊、鼻梁的位置。而亚洲人大多是属于第二种,因此,分布在脸颊、鼻梁的雀斑妆也会相对为更多数人所接受,以及更日常些。

满脸麻子也可爱 雀斑妆学起来

  打造阳光女孩的俏皮雀斑妆步骤:

  STEP1:打造一个干净地底妆。要注意遮瑕,雀斑妆看起来才不会脏兮兮的。

  STEP2:画上一条粗平的一字眉。


    更多关于满脸麻子也可爱 雀斑妆学起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