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5:04: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责任编辑:Ueta

  这边厢已生娃的在大肆庆祝,那边厢的殿堂级准妈妈们也蓄势待发了。准备紧跟着子怡脚步步入人母行列的还有准猴宝妈,汤唯。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适逢本月底《北京遇上西雅图2不二情书》的新电影即将上映,劳模范的星妈汤唯即使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仍十分敬业地出席各种宣传活动。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在某电视节目上,准妈妈汤唯更是从影十多年来首次登上综艺舞台。挺着孕肚的她在台上演唱了一首《恰似你的温柔》。看着在表演的汤唯,小编注意到的是她那深邃又水灵的眼睛里饱含着柔情,稍稍下垂的眼线给人一种娇弱感,加上淡淡大地色的眼影,贤淑气质就是汤唯的范儿。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从未在综艺真人秀中露过面的汤唯,首次出征节目也百分百少不了他的王牌搭档吴秀波。两人不仅组成了最强CP组合,波叔更是在现场上演了“吻额杀”。被亲吻的汤唯不禁害羞得如同少女,稍稍低头,面带微笑,轻眯双眼,纤长浓密的美睫在侧面看更是一展无遗。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其实无论是工作还是私下,汤吴的默契感足以轻易虐死屏幕前的单身汪们。45度上扬镜头、标配剪刀手、脸贴脸相依地两人来一张自拍(咳咳咳,两位亲们有顾及过金大导演的感受么!!)。黝黑上扬的眼线凸显了汤唯双眼的灵气,搭配纤长浓密的睫毛,使得整个眼妆更富立体感。温柔妈妈feel秒变时尚潮女style就是辣么easy。

  独特的短密刷头设计,方便易上手,眨眼的时间,使睫毛拥有前所未有的丰厚,浓密,卷曲和上翘。经典的Upwardblack色号,是升级格调的不二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