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ADY对话马苏 不做魏夫人 叫我马漂亮!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3:15: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CLADY对话马苏 不做魏夫人 叫我马漂亮!- 责任编辑:Ueta

马苏优雅亮相 担任WHOO后一日店长

  最近,马苏也现身杭州大厦Whoo的专柜变身成为“一日店长”。并且接受了PCLADY的专访,更为我们提供了独家护肤心得和“一日店长”的感受~下面就让我们继续看看吧!

马苏优雅亮相 担任WHOO后一日店长

  PCLADY:每次看你的皮肤都很棒,平时有什么护肤技巧呢?

  马苏:我觉得个人心态很重要,还有加上饮食、锻炼方面。这些都是拥有好皮肤的基础,当然最重要的则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我个人十分推荐Whoo的秘贴精华,效果十分显著。并且我也不是一个会特意为了护肤美容而花时间去做很多功课,所以这款精华对我来说十分适合,护肤一步到位。

马苏优雅亮相 担任WHOO后一日店长

  PCLADY:这次担任Whoo后美容专柜的”一日店长“感觉如何呢?

  马苏:我是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平时一般都是别人给我推荐产品,现在换成我要给别人推荐。当然首先成为店长需要了解自己的产品,才能给顾客推荐最合适他们的。然后还可以与他人分享交流护肤心得,顺便交个朋友,这让我觉得非常开心。

  后 秘贴焕然新生精华液

  特含宫廷御用秘方-“拱辰秘丹”“琼玉秘丹”及“清心秘丹”成分,特以“紫河秘丹”培养,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回复肌肤自生的能力。只需一瓶便能唤起肌肤自我认知,深度挖掘并重塑肌肤自生能力,全方位解决干燥、皱纹、松弛、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修护肌肤生命力,强化肌肤的自身修护及自身循环功效,令肌肤回复婴儿般新生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