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KATE渐层心机眼影盒BR1试色 深邃眼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12:15:11

  KATE推出这款渐层心机眼影盒,一共六色,无论是日常淡妆但是轰趴小烟熏都可以满足哦!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眼影的试色和画法吧!

KATE渐层心机眼影盒BR1试色

  作为日系开架眼影的指向标,每季都有玩创新,如这次的渐层下眼睑,6色眼影,满足日常需要,哪怕是小烟熏都可以轻松get!

  

KATE渐层心机眼影盒BR1教程

  第一步:用毛宽为12MM眼部打底刷沾取肤色眼影A平铺在上眼皮。中号眼影刷取浅咖啡色眼影B从眼凹处大面积平铺步骤B区域。用小号眼影刷轻取深棕色眼影呈放射状晕染,实色区域为重点叠加部分,小号眼影刷勾勒眼头凹处。用轻薄的大号眼影刷沾取亮片D色,从闭眼眼珠处提亮眼部。

  

  第二步:用干净大号晕染刷再次将后半部眼妆边缘晕开,眼妆更加精致。用细节眼影刷沾取亮片D色,涂抹在眼头,珠光色E涂抹在眼珠下方,深棕色涂抹在下眼尾,打造下眼睑渐层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