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试色 秋冬酒红斩男盘眼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08:12:18

  KATE骨干系列眼影的优点不必多说,配色多以大地色为主,这盘BR3酒红色系却已是难得。下面一起来看看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的试色和画法吧!

  第三步:选取一把圆头/尖头的小刷子,沾取最深的红棕色,于图示眼尾处晕染,越到后面就越要干净,沾取粉末后先画在最里面的地方然后一点点沿着图示箭头方向向外晕染,下眼尾也需要稍稍带过能显得眼睛更大,更楚楚动人。万一不慎画脏了,用新的刷子沾取干粉修补晕染。

  

  第四步:用刚才的小刷子沾取深红棕色眼影涂抹在眼头、眼尾贴着睫毛根的地方再渐渐向上晕染开,打造U形渐变的效果。之后用第一步的刷子沾取浅珠光色轻轻涂抹于上眼皮中部,再向四周晕开。这样的U形眼妆画法会显得眼珠更立体,适合亚洲眼型扁平的人。

  

  第五步:用一把斜角松软的刷子沾取D鼻影色,依照图示区域提示画好鼻影,鼻影色和眉头的颜色自然融合,涂抹方向看箭头。选择红色的眼线胶笔中和这块眼影的冷感,用眼线笔稍稍拉长眼尾,最后拿一把干净的小刷子,沾取A最浅色涂抹卧蚕,画卧蚕是增大眼睛特别快速有效的方法。

  

  第六步:最后一步是处理睫毛,贴假睫毛的效果会更好看一些。先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然后给假睫毛涂抹胶水沾上即可。如果不戴假睫毛,可以先夹翘自己的睫毛,用白色纤维睫毛底膏打底,再涂抹自己喜欢的睫毛膏,整个妆容就OK啦!

  

  

  最新消息:《【图】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试色 秋冬酒红斩男盘眼影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