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试色 秋冬酒红斩男盘眼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08:12:18

  KATE骨干系列眼影的优点不必多说,配色多以大地色为主,这盘BR3酒红色系却已是难得。下面一起来看看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的试色和画法吧!

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怎么样

  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因为骨干系列都是大地色系配色,3号偏酒红调的设计在其中非常引人注目,是很多喜爱温柔风的女士们首选的一块。它的配色跟NARS秋季双色眼影Dolomites很像。

  

试色

  BR3是冷豆沙红棕,清淡涂抹是低调温柔的感觉,稍重画法能打造妩媚熟女风。理智来说,这块偏粉红棕,更适合冷调肤色,冷白皮画它会很美。这块配色适合清淡日常,逛街约会,尤其是斩男!

  

KATE骨干重塑眼影BR3画法

  第一步:选一把扁平中号刷沾取A最浅色眼影如图,给整个眼窝部分打底,用按压平刷的方式能有效防止来回涂抹飞粉。

  

  第二步:用一把圆形中号眼影刷沾取B豆沙粉过渡色,涂抹在图示的范围,从眼头开始延伸到眼尾,贴着睫毛根的大三角形。在区域内涂抹的方向是从前往后,涂抹好之后拿刷子蹭纸巾使之干净一些,再上下晕染开刚涂好的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