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么涂口红,初学者如何涂口红,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6 17:14:25

  其实口红不一定大牌就好,掌握了当下最流行的口红涂法和技巧,一样可以走在潮流尖端。今天我们来和​大家学习一下时下流行的几种口红的画法,快快GET起来吧。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三、越界走光唇

  越界走光唇与咬唇妆的区别用一句话就能简单概括:没有明显的唇线,咬唇时更饱满一些,光泽度再高一点,湿湿润润的一看就想亲一口。 这种画法最适合嘴唇厚的女生。

  画法:保证不要描绘出明显的唇线边界。放心大胆的向你的唇边晕染,甚至用唇膏将整个唇部完全涂满,这样的画法能让你的唇形更加丰满。用透明色唇膏或唇彩宽宽的涂,超出唇线0.5毫米为最佳。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四、渐变唇

  渐变唇的方式很简单,可以选择两种你喜欢的唇色叠加在一起,这种画法非常适合嘴唇较薄的女生。

  画法:首先选择两种喜欢的唇膏颜色,可以一支深色,一支浅。首先先用浅色涂满整个嘴唇。之后用神色涂抹嘴唇中间,之后慢慢像外晕染。最后,2016流行色吃土色,在涂抹的时候要描绘出明确的唇形,涂抹时用厚涂法,让颜色浓郁一些会更好看。而且梅子色可以选择上面的越界走光唇的画法。

  

  

  最新消息:《【图】初学者怎么涂口红,初学者如何涂口红,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