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小屋pink skull眼影盘怎么样 两种画法满足不同需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6 14:17:22

  爱丽小屋于近期推出pink skull眼影盘系列,每盘九色,满足基础妆容需要。那么pink skull眼影盘怎么样?怎么画?下面一起来看看爱丽小屋pink skull眼影盘教程吧!

爱丽小屋pink skull眼影盘怎么样

  配色超甜辣风,可以耍酷也可以甜美。据说里面还有suqqu雪椿的低配版,但应该还是有不同,粉质还是以往的那样,显色度中等会略飞粉。

  

配色

  配色非常美,但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是比较难驾驭的,一切有关红色的眼影都容易让人起购买欲。但如何画出不显肿的眼妆,还是需要注意颜色摆放的位置和晕染的范围,这里清淡版本的适合大多数人,不太会显肿,后面加重的版本适合的人群就很少啦~

  

爱丽小屋pink skull眼影盘教程:清淡版

  第一步:眉刷沾取眉粉,勾勒眉形,根据自己的眉形大概填补一下即可。

  

  第二步:染眉膏中和眉毛与眉粉的颜色,眉尾没有毛发的可以用液体眉笔补一点毛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