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化妆技巧 初学化妆,化妆有什么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14:15:09

  作为新手初学者,学习化妆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吗?今天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九个初学者化妆必学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用刷套作为迷你刷包

  买刷子的时候商家会赠送一些刷套,在洗刷晾干的阶段套在刷子上,来维持晾干后的刷型。这些刷头的扩张力很强,一个刷头可以套很多把眼刷和小型的面刷。在旅游的时候可以作为一个刷包,非常节约空间,放进化妆包里也很卫生。同样对于刷子比较多的女生,也是个储存刷子、防止落灰的好方法。

  

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睫毛膏当做染眉膏

  在刷完睫毛后直接刷眉毛可以有效的避免刷头上产品过多的问题,稍微干一点的睫毛膏可以直接在眉毛上使用。尤其是防水的睫毛膏含蜡成分,可以有效的固定眉毛的形状,持久一天不脱妆。这样不仅仅是省掉一个产品的钱,市面上大多数染眉膏没有足够深的颜色,来搭配纯黑色发色和深色烟熏妆容,而黑色睫毛膏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用睫毛膏当眼线胶

  如果你发现了一款你使用起来不晕染的睫毛膏,可以考虑用眼线刷沾取膏体,作为眼线胶使用。传说中芭比波朗在以前就是使用睫毛膏画眼线的,之后就发明了眼线胶。这个技巧也可以当你在旅途中少带一件物品,轻松出行。

  

  

  最新消息:《【图】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化妆技巧 初学化妆,化妆有什么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