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原里美妆容教程,石原里美仿妆,石原里美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8:16:03

  石原里美在新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中饰演一名时尚编辑,作为时尚编辑,妆容自然也是美美哒。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十元妹子的妆容画法,一起来看看吧!

石原里美妆容教程

  首先看看石原和模特差别和相似之处,例如眼睛的形状稍有杀意,面宽和颧骨部位则是需要通过妆容改掉的。想要化入门仿妆的姑娘,不妨从一些和自己有相似度的明星开始试起,也会更熟悉自己的五官。

  

石原里美妆容教程:底妆

  石原的底妆都带着珍珠般的光泽感,避免大亮片,也不要过于哑光,用有微闪珠光的腮红,也会让皮肤光泽感更好。

  

  第一步:先用气垫粉底全脸扑一层,再在眼下、鼻唇周围等需要遮瑕的地方加强。

  

  第二步:石原的山根位置有个明显向内收的阴影,画的时候,两侧阴影和鼻翼的阴影都不能忘记。山根位置的阴影是决定相似度高低的关键。

  

  第三步:一般化妆的时候都会在下颌骨使劲打阴影,但这里因为脸型比石原更长更窄,选择在下巴上刷了阴影,下颌骨用了最白色号的粉底,搭配上了高光起到视觉上的放大的作用。

  

石原里美妆容教程:眉毛

  石原的眉毛被称为“英气眉”,它们虽然细,虽然没有明显的棱角,但走向高挑向上,眉形利落流畅。给人精神的同时,又从视觉上拉长了石原圆圆的脸型,这点十分值得圆脸姑娘学习!

  第一步:眉毛往上画,眉峰处稍微画出棱角后向后延长一丢丢,眉尾要细要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