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B霜的使用知识指南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4:04: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关于BB霜的使用知识指南- 责任编辑:Ueta

关于BB霜的使用知识指南

  薄雾妆感存在吗

  气温节节升高之际,总是特别青睐薄雾粉妆所带来的舒爽感;但是说实在的,我们对于底妆的需求可没那么简单,要轻薄如羽翼,又绝对不能让瑕疵露馅,重点是肌肤最好不能有一点负担,这样的要求真的很难吗?其实真的不简单。要上了妆的肌肤清透,往往就必须舍弃遮瑕,但是,兼顾遮瑕的底妆往往让真实的肌肤本色不复见,要两全其美,最关键的就是粉体的选择!

  粉底色号比肤色白一点

  这是亚洲女性普遍常有的迷思,尤其适逢春夏季节,总觉得粉底要白一些,才能与阳光来比美。老实说,编辑偶尔也会陷入如此的想法,原因无他,那就是还没完成美白大计前,就先让底妆救救肤色吧。

  毛孔饰底乳的必要性

  一般人对于完美底妆的定义少不了“零毛孔”这一项,但像补墙壁般的涂上厚厚的底妆,可是毛孔肌的大忌,这样只会让毛孔看起来更明显。毛孔隐形产品加上粉底,确实会让肌肤有厚度,然而一旦崩盘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也就是毛孔会与我们原本肌肤形成极大的落差;所以质地的轻盈很重要,轻薄不黏腻是上策,加上滑顺润泽则能大加分。

关于BB霜的使用知识指南

  粉饼别阻止肌肤呼吸

  许多化妆的MM们很容易因为补妆,而浪费了粉底液所创造出来的自然遮瑕,往往一补上粉饼就会让轻透感顿时荡然无存……阳光正盛,若再顶着一张无法呼吸的底妆,真是辜负了好不容易养护好的美肌。

  BB霜真的万能底妆品吗

  许多自认美妆技巧不佳,或是每天赶着出门的人,都将BB霜视为最安心的好朋友。既可以协助调整肤色,又能兼具防护效果,自然能让它人气遽增,也让品牌在春夏纷纷推出了更具轻薄便利的明星单品。许多上班族MM为了图方便,习惯将BB霜当成润色粉底来使用,虽然便捷快速,却也有不少隐忧。怎么说呢?首先,当很多人把BB霜当作防晒粉底使用,因此便认为粉底要轻薄才好,于是就会涂的很薄,殊不知根本没有周全的防晒;其次,是把BB霜当作保养品来使用,则会衍生卸妆不完全,进而衍生闭锁性的粉刺问题。

  以上就是BB霜的使用技巧了。市面上的BB霜种类有很多,我们在挑选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肤质,来挑选适合自己的BB霜。了解和掌握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会让你的美妆效果更出众。


    更多关于关于BB霜的使用知识指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