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痘痘肌用什么粉底液,哪款粉底液适合痘痘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0:24:55

  痘痘皮肤适合什么粉底液?在网友们的推荐下,整理出了八款适合痘痘皮的平价粉底液,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风太大应该很多人都宠幸过了,有分偏油皮和偏干皮用的。适合痘皮,妆感觉得重的可以思考下换种上妆方式。成分上致痘性低,但是并不是养皮粉底,作为平价类撸着玩玩还是不错的。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Dermablend高遮瑕粉底液

  Dermablend是薇姿旗下一个以“超强遮盖力”底妆而闻名的牌子,这款遮瑕强所以质地稍厚重一点,但一粒绿豆大小能照顾好全脸,持久度很棒,成分上致痘性低。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妙巴黎果疗美肌粉底液

  传说中的干皮救星,里面添加果类保湿精华,质地水润,非常适合秋冬使用。轻薄自然,遮瑕一般,整体妆容通透有光泽,持久度soso,成分上致痘性都比较低,适合干痘皮和混干痘皮。

  平价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妙巴黎10小时焕肤粉底液

  水润度和持久度平衡比较好的一款粉底,质地非常轻薄,上脸光泽度很不错。比果疗更滋润,天热若微微出油后,有越夜越美丽。成分上致痘性比较低,适合干痘皮和混干痘皮。

  

  

  最新消息:《【图】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痘痘肌用什么粉底液,哪款粉底液适合痘痘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