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痘痘肌用什么粉底液,哪款粉底液适合痘痘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0:24:55

  痘痘皮肤适合什么粉底液?在网友们的推荐下,整理出了八款适合痘痘皮的平价粉底液,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COVERGIRL 3IN1抗老重生粉底液

  该系列的粉底液的蓝色泵头大家会比较熟悉,但是今天介绍的会陌生一些,同样不致痘,这款在平价粉底里算是养皮又不致痘的粉底液了。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美宝莲哑光慕斯粉底

  慕斯质地非常可爱,绵软湿糯顺滑,配合短毛圆头刷子上妆,效果简直不要太美,妆感哑光雾面,持久力很棒,有修饰毛孔柔焦效果。遮瑕也还行,混合痘皮来一发不会错。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液

  色号众多,很全,天秤座可能会哭。如果你搞不清楚你是冷皮还是暖皮还是中性调,你可以试试买这个分装来判断。粉算细,妆感润泽自然清透有防晒,成分安心不致痘,适合油痘皮春秋冬用。

  

适合痘肌的粉底液平价:欧莱雅magic nude粉底液

  号称阿玛尼滴管平价替代版,主打轻薄裸妆,质地偏水状流动性强,稀薄好推,上脸瞬间和皮肤融为一体。贴合很好,是哑光雾面妆效,适合油痘皮,混油痘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