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慵懒妆容教程 吃土唇色秋冬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4 20:17:28

  秋冬季节会带给人一种别样的高冷和慵懒的感觉,打造一种气质独特的慵懒气质风格的妆容,在这个秋冬季节绝对能让你美的别具一格。

秋冬慵懒妆容教程

  这次的眼妆视觉重点都在下眼尾,简单的哑光大地色的眼影为基础,画出浓浓的下睫毛,打造出细长慵懒的眼妆感。为了避免妆容没有气色,一款大气的吃土红唇釉是拯救妆容的必备!

  

秋冬慵懒妆容画法

底妆

  上妆前先用喷雾湿润美妆蛋或是海绵,这样会使整个上妆过程保持肌肤的湿润感,在上底妆时也避免了取粉太多妆容厚,闷肌肤不说,也容易脱妆。

  

  将CC霜点涂在脸上之后,再用海绵均匀轻拍晕开,脸部会感受到海绵表面湿湿的触感,非常清爽,也防止了肌肤干燥会带来难以上妆的尴尬情况。

  

眉毛

  首先确定出眉形,时下比较流行的慵懒系眉毛不是日系的就是轻欧美,这次还是按照的眉形画出了轻欧美的眉形,眉峰定点少许上挑。

  

  填充眉毛的时候下手不要太重是画眉的基本法则,对于眉头,可以用轻柔的线条来填充,把轮廓来弄清晰。

  

  眉头有一个很关键的方法,用眉刷晕染,一般我们的眉刷的效果是2种,一是将画深的眉毛刷浅,二是将结块的颜色晕染均匀!这是就是用眉刷将线条感刷出雾面眉头的感觉哦~

  

眼妆

  为了打造一种睡眼惺忪的眼妆感觉,这次的眼影层次特别自然,浅棕+深棕的过渡就好了!先用浅棕色给整个上眼皮上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