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该怎样给妆容急救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4:08: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懒女人该怎样给妆容急救- 责任编辑:Ueta

懒女人该怎样给妆容急救

  妆容重点

  妆前的保湿打底是首要条件,妆前先用15-20分保湿面膜,甚至用大量保湿霜厚敷脸部,平整肌肤角质,让肌肤更水感光亮,及提升妆感服贴度。

  上粉底前,可先涂妆前乳或打亮品,局部加强眼尾C处、鼻梁骨及下巴等,能让透亮光泽感从粉底中透出,打造脸部轮廓三维效果。

  用渐层堆栈方式将粉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往外晕染,眼线顺着睫毛根部与睫毛间的空隙填满,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再轻刷上睫毛膏,让妆感保持干净利落。

  最后用唇蜜展现自然饱满的双唇就完成了。

懒女人该怎样给妆容急救

  保持妆容秘诀

  想要维持夏日底妆长效不脱妆,粉底的用量越轻薄越好,妆前保养使用清爽的乳液或保湿品,油脂成分太高的保养品除了感觉黏腻,还会影响妆容的持久度。上妆前使用控油的打底产品,可以使用含有细致珠光的饰底打在颧骨、鼻梁和下巴等处,接着薄薄上一层含水量的粉底产品,即可完成具有水光感的裸透肤质

  对懒女人来说,今天介绍的化妆方法虽然简单,但美妆的效果十分不错。因此,如果你也是懒女人,但也想拥有完美妆容的话,那今天介绍的化妆窍门,你就可以来试一试了。


    更多关于懒女人该怎样给妆容急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