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哑光口红怎么涂,亚光口红怎么涂,哑光唇膏怎么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21:14:09

  哑光唇膏在今年大秀上却一点都不哑光呢~相信即将刮起的哑光风也将会是不少人的心头好。那么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哑光唇膏的画法吧!

  第三步:唇膏填涂在中央部分,以中央向外扩开,唇膏唇线之间保留空隙,下一步才会连接。

  

  第四步:使用扁头唇刷刷唇膏,平放用刷子侧面在唇边滑动,刷侧带出的线条会非常平整,没有起伏凹凸,和唇线距离半毫米让出边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第五步:用嘴唇含住纸巾,内圈唇色油分被吸掉,稳定度提升,不易粘牙沾杯。

  

  

  最新消息:《【图】哑光口红怎么涂,亚光口红怎么涂,哑光唇膏怎么涂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口红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