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怎么清洗,化妆刷如何清洗,清洗化妆刷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03:13:05

  买了化妆刷但是不知道怎么清洗?今天来教大家如何在家清洗干净化妆刷,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刷怎么清洗

  一般来说动物毛制化妆刷用于粉状化妆品,比如散粉刷、腮红刷等,人造纤维制化妆刷主要用于液状或膏状化妆品,比如粉底刷、眼线膏刷等。动物毛制化妆刷适合干洗,不要经常水洗,一个月一次就够了,而且水洗之后要做好护理。人造纤维的则建议勤水洗,最好不要超过一周清洗一次,以保持清洁状态。

  

化妆刷的清洗方法:洗刷水/洗发水

  第一步:浸湿刷毛,用刷子沾取洗刷水或婴儿用的洗发水。

  

  第二步:用指尖顺着刷毛的方向轻轻往外推开,或者在化妆棉上或者洗手池壁边清洗,扁平型的刷子就在池壁画Z字型,圆头的刷子就画圆圆,直到化妆刷上的残迹完全消除,注意手法要轻柔,否则会掉很多毛。

  

  第三步:完成第二步后,动物毛制化妆刷需再用护发素洗一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纤维的直接冲洗即可。冲洗时要顺着刷毛的方向,一定不可以逆毛,否则化妆刷的杆子里面会积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