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ime Crime哑光唇釉怎么样 独角兽系列唇釉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01:13:31

  美国Lime Crime独角兽唇釉 这款来自美国的唇釉,完美的展现出哑光唇膏的丝丝性感之美,那么Lime Crime独角兽丝绒哑光唇釉怎么样?通过下面的试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ime Crime哑光唇釉怎么样

  Lime Crime独角兽丝绒哑光唇釉,有日常色也有比较猎奇的。这种质感的哑光唇釉在干了之后颜色都会变暗一点,不过持久力也是很nice,应该称之为唇漆更合适。

  

手部试色

  干了之后就像漆一样扒在唇上,会完全变哑光,所以也比较显唇纹。通常是先涂在唇内,然后趁着没干的时候抿一抿,再把边缘晕染一下,会比较容易涂均匀。

  

Lime Crime哑光唇釉试色:BLACK VELVET

  哑光黑,不知道为什么这根的质地会比其他几根要稀一点,所以不是很好涂匀,玩妆用用还是不错的选择,叠加一些亮片或者偏光的眼影唇釉什么,超带感!

  

Lime Crime哑光唇釉试色:BLAECHED

  奶油杏子色,非常温柔的颜色,涂上去有日杂的风格,但也有显得没气色的嫌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