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粉底要避免的4大误区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18:41: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擦粉底要避免的4大误区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责任编辑:Ueta

擦粉底要避免的4大误区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虽然现在各种底妆产品,都号称能帮你打造出无暇美肌,但还是有很多执着的MM对粉底不离不弃。那么她们的问题是,粉底打不好很容易看上去脸色很苍白。如何让粉底在脸上绽放光彩,首先你要避免以下误区。

  粉底不是涂得越多就好,在上粉底之前,基础护理很重。不做好护肤步骤,就直接上妆的人,先拖出去吧!

  误区一:不需基础护理

  清洁脸部后可以直接用粉底涂抹全脸,跳过复杂的基础护理步骤。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虽然有些底妆加入了护肤成分,但不能完全替代肌肤保养品。直接上妆很容易堵塞毛孔,也会让皮肤干燥。

  误区二:只涂抹一层粉底就是裸妆

  不少MM看到明星裸妆,觉得裸妆就是用量少。少涂点就是自然,那你不涂更自然!裸妆的美是在于它精致无痕迹。

  无暇底妆要局部遮瑕

  如果你有严重的斑点、痘印、黑眼圈,就不要一直拿粉底来盖。不仅遮不住,还让原本好的皮肤变成一面粉墙。局部的瑕疵要用遮瑕膏,少量多次进行遮盖。

擦粉底要避免的4大误区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误区三:用深色粉底就能显瘦

  一般去挑选粉底的时候,会推荐买比自身深一个色号的粉底颜色。其实不是为了显瘦,而且让肤色更自然,也是避免脸和脖子出现阴阳线的尴尬。想要显瘦也是局部修容,而且亚洲人最深色粉底会显得皮肤很黄。

  粉底+修容粉才是正解

  如果想要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可以在侧脸轻扫一点阴影。修容粉的颜色也不要过深,不然看起来会不自然。

  误区四:涂完粉底不需要定妆

  现在粉底的功效越来越强大,也不太容易脱妆,所以很多MM就懒得再定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面部出油和出汗,都会影响粉底的效果。

  定妆后粉底更服帖

  在上完粉底后,可以用粉饼和蜜粉定妆。这样才能拥有瓷娃娃般的肌肤哟!


    更多关于擦粉底要避免的4大误区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