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彩妆小技巧 派对女王归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7:41: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四个彩妆小技巧 派对女王归来- 责任编辑:Ueta

四个彩妆小技巧 派对女王归来

  第一招:改变你的唇色

  人的脸好比调色盘一般,只要你添加颜色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彩妆大师认为想要快速变换你的妆容,首选要改变唇色。如果你平日没有化妆的习惯,那么一款珠光色泽的唇彩就很合适,如果想要有变化,那么非性感红唇莫属了。

  第二招:善于用高光

  千万不要被高光这个词吓到,彩妆大师认为尤其在厚重色泽的冬季,高光来修容提亮尤为合适。冬季的底妆容易给人过于苍白的感觉,高光不仅柔和的肌肤,打在鼻梁颧骨等位置还会为肌肤带来特别的色泽。

四个彩妆小技巧 派对女王归来

  第三招:尝试烟熏妆

  我真的喜欢烟熏的灰色!不是激烈的黑色、也不是摇滚感觉的厚重色彩,烟熏质地的灰色涂在眼周,加上烟熏妆带来的渐变效果,柔软之中透露着性感。

  第四招:玩转液体眼线

  照照镜子,眼妆、唇妆、修容都完成,总觉得差点什么。其实用液体眼线笔描绘出的眼妆质感则更加深刻。特别是OL在上了一天班后不自觉从眼神中流露出的疲惫感,小小的一条眼线就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四个彩妆小技巧 派对女王归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