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莱雅唇膏盘怎么样 color riche la palette新品唇膏盘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04:11:31

  欧莱雅虽未在国内专柜推出唇膏盘,但这仍不妨碍大家对新品唇膏盘的热爱!下面一起来看看对欧莱雅这款新品六色唇膏盘的试色吧!

欧莱雅唇膏盘试色:NUDE

  NUDE是裸色、豆沙色、吃土色的盘子,色调都比较高级,但不太适合暗黄肤色。

  

  第一格:非常非常浅的裸米色,上嘴可以盖住原本的唇色,达到一定遮瑕效果。

  

  第二格:很浅的肉粉色,上嘴能够很好地盖住本身唇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妹子,比较文静的感觉。

  

  第三格:裸橘色,这一格相对比较通透,不能完全遮盖住原本唇色,唇色略偏粉,上嘴是淡淡的粉橘色。

  

  第四格:带一点豆沙色的玫瑰粉,很衬肤色,会显得整个人的皮肤白皙又干净,而且比较有气质。

  

  第五格:今年很流行的温柔吃土色,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有气质,是职场OL的必备安全色。

  

  第六格:日常温柔吃土色的进阶版,比较有气场,更适合偏欧美范儿的妆容,也可以和第五格搭配来用。

  

  

  最新消息:《【图】欧莱雅唇膏盘怎么样 color riche la palette新品唇膏盘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