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莱雅唇膏盘怎么样 color riche la palette新品唇膏盘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04:11:31

  欧莱雅虽未在国内专柜推出唇膏盘,但这仍不妨碍大家对新品唇膏盘的热爱!下面一起来看看对欧莱雅这款新品六色唇膏盘的试色吧!

欧莱雅唇膏盘怎么样

  L’OREAL欧莱雅color riche la palette新品唇膏盘性价比还蛮高的,每盘六个颜色,饱和度和持久力都不错,润度中等偏上,不倒拔干也不会加重唇纹。

  

欧莱雅唇膏盘试色:RED

  RED是红色调的盘子,桃红、橘红、大红、紫红都有包含其中。尤其最下面一格紫红浆果色,和纪梵希小羊皮315就像孪生姐妹。

  

  第一格:适合春夏的珊瑚桃红色,显白,提气色,回头率非常高的一个颜色。

  

  第二格:盘子里面比较红,上嘴是非常非常显白的橘红色,饱和度高,不发荧光。

  

  第三格:第一格的加深版,红调更多一些,整体更有气场。

  

  第四格:比较明亮的砖红色,不会显老气。适合肤色偏深的冷色调皮肤,可以提亮肤色。

  

  第五格:气场十足的大红色,显得皮肤非常白皙,复古又时尚,绝对的女王范。

  

  第六格:非常秋冬的浆果色,与纪梵希高定小羊皮315的相似度足有八九成,只是上嘴的感觉会更润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