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棒可以遮瑕吗,修容棒能遮瑕吗,修容棒可以代替遮膏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08:14:27

  修容棒和遮瑕棒都是膏状固体,只是颜色不同。那么修容棒可以遮瑕吗?可以代替遮瑕膏吗?下面看看关于修容棒能遮瑕吗的解答吧!

修容棒可以遮瑕吗

  不可以,虽说修容棒的质地和遮瑕棒的质地类似,但由于修容棒的颜色一般比我们的肤色深一些,并且晕染后的妆感轻薄,无法起到遮瑕的效果哦~所以遮瑕还是更适合使用专业的遮瑕棒啦!

  

遮瑕棒推荐:CPB遮瑕棒

  日柜的LO色号最白,对我来说颜色很合适,手指按几下然后轻点在需要遮瑕的地方,遮瑕力度真的超级高!不是那些液体遮瑕可以匹敌的,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干完全不会卡粉,而且很耐用,每次只要用一点点,觉得一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