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梵希四宫格散粉怎么样,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好用吗,纪梵希四宫格散粉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01:15:04

  纪梵希彩妆的明星产品。带来粉状革命,第一款同时有四种颜色的蜜粉,突破蜜粉单一的妆感。那么纪梵希四宫格散粉怎么样?好不好用?怎么选色号?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怎么样

  相信不少彩妆达人们都钟爱着这款纪梵希四宫格散粉,高端大气的外盒,可以通过侧面看到四种颜色的散粉,这也是这款散粉最大的特色。两种颜色混合均匀肤色,另外两个颜色提亮肌肤增加通透度。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的粉扑

  盒内会附赠一块天鹅绒散粉粉扑,手感非常柔软,这样柔软的散粉扑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但使用时间过长,粉扑会有些发黄~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的粉质

  这款散粉的粉质,看起来非常细腻,轻轻地在手背上使用,用指腹摁一摁,抹一下,就可以感受到粉非常细腻、轻薄。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的色号挑选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色号:1

  适合肤色:白皙肤色

  白色主要用两提亮,粉紫色可以体现气色,蓝色和绿色都是修正色,无闪,让皮肤看起来自然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