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眼影推荐,2016年酒红色眼影推荐,红棕色眼影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0 18:12:36

  到了秋冬季节,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酒红色、红棕色系的眼影,那么酒红色眼影哪个牌子的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酒红色眼影推荐:Rimmel四色眼影009/004

  参考价:100+

  009虽然实物看起来很红,但是实际整体色调偏棕色,左下角的红色也是偏棕色调的红,非常暖。画上她就感觉自己沉浸在秋冬的暖阳,如果说canmake是青春版的酒红,那么rimmel就是有沉淀的酒红,浓淡相宜。

  

酒红色眼影推荐:Missha三色渐变眼影盘 6#

  参考价:30+

  显色度吊炸天持久性也很强,三个色一点也不复杂,根本不需要担心怎么搭配颜色的问题。眼头提亮、眼部打底,卧蚕到过渡色、重点色,应有尽有。绝对的适合新手,虽然相当小巧,但是很实用耐用。6号色是红色洗礼偏橘棕红了,和16年秋冬最新流行的砖红色妆容的色系很符合,又因为比较偏橘,所以上眼整体很元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