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瞎了舒淇的性感丰唇 冯德伦否认女友20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22:24: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白瞎了舒淇的性感丰唇 冯德伦否认女友20年- 责任编辑:Ueta

厚唇不见得赢得美男归 冯德伦专注否认女友20年

  细数那些与冯德伦闹过绯闻的女星,舒淇、莫文蔚、徐若瑄,哪一个不是大眼厚唇妹!虽然舒淇恋情公布成乌龙,可论冯德伦这种资深太极选手,即使有厚唇也不见得赢得美男归。女神丛中过,就是从来不肯利索承认恋情。

厚唇不见得赢得美男归 冯德伦专注否认女友20年

  当时看到这张合照很多人就炸了....可是仔细回过头来想想,舒淇的文字也并没有公开的意思?一对绯闻男友齐齐对着镜头微笑很难不让人想歪啊!可算起来,冯德伦和舒淇认识19年了,从来没有一刻明朗过。这位资深太极选手真是专注否认女友20年!

厚唇不见得赢得美男归 冯德伦专注否认女友20年

  稍稍凌乱的披肩大卷,一直都是舒淇最标致的发型,这让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更加柔和。还有她那素色裸妆衬出肌肤的剔透感,一点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粉色系眼妆也画的很自然,熟女淡妆则透出一股成熟的优雅,再配上裸唇色的甜蜜微笑,厚唇女人的美真是性感尤物~~

白瞎了舒淇的性感丰唇 冯德伦否认女友20年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50g/130元

  特含七种性质与面部肌肤完全匹配的维他命与微量元素:维他命B3、维他命原B5、维他命E、维他命C、氧化锌、钠、镁;高效保湿滋润配方,更有效提供深入肌肤底层的滋润与营养,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回复肌肤自我修复机能。

兰蔻首款液体唇膏,显色水润一步到位。唇膏、唇彩、唇蜜,即刻拥有;显色、水润、持久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