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最好,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比较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17:13:31

  最近有不少姑娘都迷上了一种叫素颜霜的东西,素颜霜的广告宣传效果是很神奇的,据说可以让人有一种素颜也很美的感觉。素颜霜偏重于提亮肤色,的确有让皮肤呈现出增白的效果。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最好?一起来看看,喜欢韩妆的姑娘竞相追捧的素颜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banilaco芭妮兰梦幻婚礼素颜霜 238元

素颜霜介绍

  本身质地里就是有一闪闪的,这款素颜霜的功效在于均匀和提亮肤色。与其他素颜霜一样,同样是面霜功效加上瞬间提亮肤色的“伪素颜”效果。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最好?这款素颜霜与其余两款素颜霜比较来看,瞬间美白的效果没有那么好。这款素颜霜包装很梦幻啊,盒子好看得不要不要的,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使用素颜霜后评价

  neven-lin:“素颜霜真的超级好用,涂上去很自然,保湿程度很棒哦!涂上去之后感觉润润的,肌肤感觉细腻了不少,提亮效果超好的,亮的很自然,日常必备的感觉。”

  

  爱吃橘子的芒果:“去试芭妮兰的卸妆膏的时候,专柜的服务员还给我推荐了这款素颜霜。当时试的时候只抹了一边的脸,对比起来比另一边亮亮的,确实感觉精神比较好,而且很保湿。”

  

  最新消息:《【图】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最好,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比较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