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最受网友鄙视的唇蜜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6:33: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8款最受网友鄙视的唇蜜曝光- 责任编辑:Ueta

  1、欧珀莱活力旋舞唇彩

  网友真实感受:完全是为了那个一圈圈的美丽的螺旋状外观吸引了才买的。但其实一点也不好用。首先,胶片型的刷头不太好控制,总是画出界,弄得我画一唇彩浪费不少时间。其次,这个东西粘粘糊糊的,感觉嘴巴一闭起来就有往一块粘的冲动,掉色掉得还厉害,一上午我的杯子就被印上一圈唇印。而且,虽然粘腻,却不滋润,外面看着油油的,里面感觉仍然很干,每次洗掉都觉得唇纹更加重了。最后,那个好看的螺旋状外观没用几次就混在一起了,非常不推荐。

  2、碧欧泉GLOSSY SHINE玩妍色炫光水唇蜜

  网友真实感受:朋友给的,说是颜色不适合她。色号130,颜色看着还不错,可用到嘴唇上却一点都不好看,根本没唇彩亮亮的样子,倒像是吃了东西没擦干净一样,而且感觉嘴上粘得要死,一点都不水润。更可怕的是,涂上不到一小时,粘腻的感觉逐渐被干燥的感觉所取代,晚上回家卸妆,发现竟凭空多出几道唇纹,555……

  3、Shiseido-资生堂心机晶钻唇蜜

  网友真实感受:包装很漂亮,但是不太好用。是不是资生堂旗下的产品都是真么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呢?这款Shiseido-资生堂心机晶钻唇蜜笔状,所以使用起来不方便,总是不小心旋转过多,弄得到处都脏脏的。而且,亮粉太多,滋润度不持久,害我总是要补擦,而且味道我也不喜欢,每次擦都很郁闷。质地太粘腻,不好用。

  4、倩碧果漾滋润唇蜜

  网友真实感受:花了我160大洋买了这么个破玩意儿,真是不好用啊,涂上去要滋润没滋润,要颜色没颜色,要闪亮不闪亮,还粘粘的,简直一无是处。而且,非常诡异的果味,刺激而不柔和,一闻就知道是劣质香料,跟几块钱的地摊货没什么区别。后来看到某网站解密倩碧唇蜜的生产过程,才发现,自己这160花的真怨!

  5、MAX FACTOR-蜜丝佛陀锁色水凝唇膏

  网友真实感受:从香港特意败了一只MAX FACTOR-蜜丝佛陀锁色水凝唇膏,就是郑秀文和莫文蔚打广告的那款,价格还很贵,结果一点也不好用。首先颜色选择不多,没有买到我特别喜欢的颜色,其次涂了后感觉一点也不闪,没有那种闪亮的效果。因为它一个包装含有唇漾和润唇膏,所以上妆和卸妆都很麻烦,而且那支润唇膏大力点擦就断了,气死我了,呼吁姐妹们千万不要上广告的当,根本没有那么好的效果。

  6、安娜苏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网友真实感受:安娜苏的东西,除了样子好看,其他基本一无是处,这款唇蜜当然也不例外,一点都不水,倒是非常粘,外面看着油油的,嘴唇却觉得特别干燥,超级不舒服,还不如比它便宜很多的DHC呢。有人说,安娜苏能用的也就是镜子,还真是真理啊!

  7、倩碧沁甜光恒久水唇蜜

  网友真实感受:其实我一直都是倩碧的粉丝,只有这一款给我的心里留下了阴影。真的很失望,居然会让嘴唇上留下白色的印子,很尴尬的说。而且不怎么保湿嘴唇还是很干,甚至干到起皮,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买到假货了,可是我专柜买的呀,总不会连专柜的货都不能保真了吧?哎……

  8、雅芳润泽唇彩

  网友真实感受:便宜倒是真便宜,原价75元,但打的折上折,到手才30多元,不过真是便宜没好货啊,这款唇蜜不是一般的难用。颜色不是很正,用上去病恹恹的感觉;而且质地很稠,用在嘴唇上粘粘的,很不舒服。里面所含的亮片很大,不但不好看,只要嘴唇一动就会有被刮的感觉,不能护唇,还伤害嘴唇,真是垃圾!


    更多关于8款最受网友鄙视的唇蜜曝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