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星辰真假辨别,YSL星辰真假鉴定,YSL星辰真假对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15:13:47

  最近掀起了一股星辰口红热潮,很多MM都自觉掏腰包入手,但是大家又是否知道自己买的星辰是真是假,那么下面就给大家科普一下ysl星辰的真假怎么看。

从外壳上分辨YSL星辰口红真假

  先看包装外壳。真的星辰logo是带凸起浮雕状的,手感光滑不粗糙;假星辰外壳上的logo是平滑的没有凸起,而且摸起来手感比较粗糙。

  

从编号上分辨YSL星辰口红真假

  看盒子的编号。真星辰印上去的字体是比较小,而且是很结实的的钢印哦。假星辰的字体很大,沾满了整个盒子的底面,而且印起来也是浅浅的。

  

从星星上分辨YSL星辰口红真假

  看口红膏体上的星星。真星辰膏体最上方的星星右下角对着旁边星星的尖角。假星辰膏体上方星星的右下角是对着旁边星星的正中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