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女王赵丽颖秒变少女特工 一言不合就和李沁拼“眼技”!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07:46: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霸屏女王赵丽颖秒变少女特工 一言不合就和李沁拼“眼技”!- 责任编辑:Ueta

古装剧女王赵丽颖变身少女特工 一言不合就用“眼技”

  古装大IP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最近公开了首批剧照,原本就话题不断的赵丽颖又一次成功登顶热搜~惊艳!古装美女的称号真不是盖的,这些能Hold住各式古装的Girl才是经得起考验的真(gao)颜值啊!这部剧才不是什么傻白甜玛丽苏大戏,而是讲述智商已上线的赵丽颖从一代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励志故事。诶,小编怎么隐约觉得是女版的琅琊榜?等不及现在就想看了!

赵丽颖妆出热血少女特工 眉毛不霸气你还是脑公吗

  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你是个皇妃呀,这么萌可还行?健身也颇有成效,瘦下来后脸没有以前那么圆了。讲真,自从赵丽颖换了眉形以后,颜值Up了好几个档次!眉尾处理的比一字眉要略长,从视觉上拉长了眼型的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让脸显得更小,打造一种V脸的效果。

赵丽颖妆出热血少女特工 眉毛不霸气你还是脑公吗

  可以的,傻白甜分分钟切换成高冷范,赵丽颖演技上线了!高冷起来的她,侧颜展示出立体的五官,眉比通常的柳叶眉要粗但是稍短些,弧度更柔和。眉毛的颜色也没有很突兀,和发色一致的浅褐色没有刻意雕琢的痕迹,浑然天成。看我脑公用霸气眉毛征服你!

赵丽颖妆出热血少女特工 眉毛不霸气你还是脑公吗

  就是这半块红烧肉,太让人心疼小骨了,身受重伤入狱,简直颠覆赵丽颖以往的荧屏形象!眉峰的位置恰到好处地增添了几分坚毅和勇敢的感觉,哼,虽然本宝宝只有半块肉,但是这个眼神杀你害怕吗?还记得《花千骨》里小骨啃一分钱特效包子的情节吗,这回好了,只有半块红烧肉啊,半分钱特效都来了,这绝对是对演技的大考验呐~还好有“眼技”加持,丽颖这款美瞳线的前身叫做内眼线,在描绘的时候需要紧贴睫毛根部,从眼头描绘至眼尾,但不要刻意往上翘,刻意在眼瞳和眼尾处加深,深邃的眼神加强了丽颖在绝境中的坚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