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倩碧小雏菊腮红全试色,倩碧菊花腮红色号,倩碧腮红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05:16:39

  倩碧除了护肤线做的不错,彩妆中的小雏菊腮红更是人手一块哦!下面通过一起来看看倩碧小雏菊腮红怎么样吧!

倩碧小雏菊腮红全试色:倩丽小雏菊腮红 03berry pop

  熟了的草莓红,带冷色调的玫红。这个颜色和02一样都挺显色,好在这款腮红的粉压得很实,不然会容易红屁股。这款冷皮妹子擦应该会很显白,扫在眼下或者侧脸都可以,是有点轻熟的粉。

  

倩碧小雏菊腮红全试色:倩丽小雏菊腮红 08melon pop

  西瓜橘,其实它应该是奶油橘,也就是日杂橘。算是整个小雏菊腮红里受欢迎的色号之一。这个颜色很日常,而且很提气色,粉嫩自然挂,肤白、年轻妹子的必备,不是很显色,要多刷几次。

  

倩碧小雏菊腮红全试色:倩丽小雏菊腮红 12pink pop

  中规中矩传统的粉色,很显白,偏冷调,整体看有点泛白,上脸挺减龄的。擦在苹果肌偏上的位置,有提亮苹果肌的效果。基本上怎么擦都不会出错。这里推荐给白皮冷调肤色的妹子,会让脸蛋像刚熟的水蜜桃。

  

  

  最新消息:《【图】倩碧小雏菊腮红全试色,倩碧菊花腮红色号,倩碧腮红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