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空妆容,星空妆面图片大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8 17:15:01

  树莓女孩的星空妆容!这次的眼妆用到了松果棕色+树莓红的搭配,闪闪的树莓红即便是在星空下也能超级耀眼!这次妆容分解的特别细,红色系眼妆的大风也是吹到停不下来了,所以快来GET这款不惧夜色适合看星空的妆容吧!

树莓星空妆容教程

  选择了干果棕色打底后,搭配树莓眼影作为眼妆的重点,微珠光色系的眼影更显双眼闪闪的。底妆清透水润,用豆沙色口红和姨妈色咬唇液叠加,打造了一个超有立体感的咬唇妆。

  

树莓星空妆容具体步骤

底妆

  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底妆最好是清透自然的,这里选择一款水润气垫,在脸上轻轻按压,打造一种瓷光肌的感觉。

  

眉毛

  选择一款适合发色的眉笔,先用粗线条确定出眉头上、下、眉峰以及眉尾的位置。四个点基本能够将基本的眉形框架描画出来了,眉头比较平直,眉峰接连一个自然下落的眉尾。

  

  然后再填涂中间空隙部分,描画的时候遵循“少力多次”这个原则,效果就不会特别生硬会比较自然哦。

  

  使用眉刷整齐梳理一下眉毛的方向,顺便在眉头处柔和一下,打造自然过渡的感觉。

  

眼影

  选择一个带微闪的干果棕色眼影为整个眼部打底,淡淡的铺一层会有一种肉粉色眼影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