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送女朋友香水送哪个牌子,适合送给女朋友的香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17:16:53

  2.14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想好送女朋友什么香水了吗?下面看看大家为你推荐了哪八款香水吧!

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祖马龙 英国梨和小苍菊

  这款也算是大热香了,前调就是微酸的梨的味道,这个味过了一会小苍兰的味道就出来了。据说这款的灵感来源于诗歌,虽然名字点名这两个是主角,但英国梨和小苍兰其实都算不突出,香气融合在一起,共同形成温柔甜美的味道,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

  

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D&G light blue

  浅蓝是有男香和女香之分的,这款是男香,和所有意大利经典一样,一定有佛手钳精油的添加,还有薄荷和胡椒,在西西里阳光里炙烤。檀香和麝的气息浮上来,混合迷迭香与地衣,营造出烟草与干爽海风的迷离错觉,有种吹着海风看着小鲜肉的画面,特别适用于夏天,没有负担,同样适合休闲阳光的女生。

  

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香邂格蕾 中国桂花

  这款桂花味香氛缘系中国桂林山水间的绵延桂花,沁人心脾的清雅幽香层层叠叠,杂夹着一丝橙花的清新气息。孕育令人愉悦振奋的柔美芳香,唤醒记忆中的幸福时光。

  

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埃及香精 莲花

  香精是香水的纯原料,在香精基础上加水和酒精即可调和成香水,但是香味会散发快,因为含酒精嘛~而纯香精的持久度一流,最推荐的还是这款莲花味,莲花是埃及的国花,因为一般香精的味道都会比较浓,而这款就非常清淡雅致,接受度也极高,可以再床具、衣服上都涂抹一点点,味道持久都不会散去。

  

  

  最新消息:《【图】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送女朋友香水送哪个牌子,适合送给女朋友的香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