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张若昀蓝眼睛玛丽杰克苏 关晓彤告诉你什么才是美瞳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16:36: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马天宇张若昀蓝眼睛玛丽杰克苏 关晓彤告诉你什么才是美瞳妆!- 责任编辑:Ueta

马天宇张若昀蓝眼睛玛丽杰克苏 毛晓彤告诉你什么才是

  戴个美瞳就玄幻了?sorry,我们不是巴拉拉小魔仙爱好者!前有《九州天空城》后有《幻城》,简直国内美瞳事业实力担当!戴了美瞳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不好好画眼妆分分钟狗带!好了,先来感受一下!

九州天空城

  一言不合就捏脸,霸道总裁爱上我即视感!在剧里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的三角虐恋也是Real精彩,动不动就上演这样的捧脸深情对视,当然,这浅蓝绿色美瞳也是Real抢镜。

九州天空城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美美瞳装瞳颜色太妖艳,太像眼疾患者好吗!刘海遮脸,唇部丰满,鼻孔视角感人,恩,看不懂!张若昀一定得罪造型师了,被吐槽为高配版胡彦斌也是很心累吧?

九州天空城

  钱都被剧组拿来买美瞳了吧,竟然还有好几种颜色呢!巴特!廉价的美瞳看上去灵气全无,一股非主流的气息迎面而来。眼神里都没戏了,还让我们看什么嘛!

九州天空城

  蓝色美瞳配蓝色长衫,就是这么任性!除了瞩目的美瞳,还有要上天的眉毛!是不是上扬程度更大,地位更max?黑色的剑眉眉尾棱角分明,但是没感觉英气在哪,眉毛有点短吧?

  炫彩萌眼技

  “凡时尚必玩色”的黄金守则牢不可破,只是眼妆一旦色彩纷呈,特别容易流露成熟冶艳,熏染范围加大时尤其辣眼睛。不如在挑选美瞳的时候用接近于本身眼瞳的色彩,眼神更显水灵,配合相得益彰的眉笔助力,梦幻的印象派格调让双眼变得萌萌哒~

蓝眼睛玛丽杰克苏 昀式美瞳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时尚

  “眼里都是戏”神器:Etude House清纯自然染眉凝胶(愤怒的小鸟限量) RMB88

  创新概念染眉凝胶可以在涂抹后撕除,经过一段时间也能保持眉形的完好,无需补妆描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