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眉粉画鼻影?简单三步轻松打造高挺鼻梁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14:59: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用眉粉画鼻影?简单三步轻松打造高挺鼻梁- 责任编辑:Ueta

怎么用眉粉画鼻影?简单三步轻松打造高挺鼻梁

  化妆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而且并不一定需要多么专业的化妆设施,多么昂贵的化妆品,才能打造出完美妆容。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利用同一产品完成不同效果,比如用眉粉或者眼影来充当鼻影。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怎么用眉粉画鼻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鼻部化妆的重要性

  东方女孩大部分都缺乏高挺的鼻梁,鼻形从外形,特别是侧面看来,普遍鼻粱较低,不够挺拔。而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对于整个面部的平衡有很大的作用。标准的鼻子应占整个脸型的1/3,通过对鼻子部位的化妆,鼻可以使之协调。

  鼻部的化妆主要是通过制造鼻影来达到。在整个面部化妆过程中。鼻部化妆更重要的一点是应该注意与眼妆自然结合起来。用于鼻部化妆的鼻影粉一般可以用眉粉或代替。用深浅两色搭配,就可以制造出不同效果。深色的眉粉粉用来制造阴影,浅色的眼影则用于亮部或需要高光的地方。东方人一般用灰色或棕褐色比较自然,使用其他颜色的时候要注意搭配。涂鼻影一定要自然,在鼻侧部位不应该看到界线。在正面,因为鼻根部旁边有凹陷,阴影的面积就应该适当窄一些。怎么用眉粉画鼻影塑造鼻梁的高挺和脸部的立体,别小看刷鼻影的寥寥数笔,却能打造女孩们的完美俏脸,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怎么用眉粉画鼻影?简单三步轻松打造高挺鼻梁

  用眉粉画鼻影的步骤

  怎么用眉粉画鼻影?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和眉粉,深色眉粉用来充当鼻影,浅亮色的眼影用来当高光。此外鼻影刷或者化妆刷必不可少。

  Step1:怎么用眉粉画鼻影?粉底等妆容完成后,用鼻影刷蘸取小量亮浅色眼影或鼻影粉,沿着纵向往鼻梁上轻轻扫刷。这样鼻梁的立体感马上就出来了。

  Step2:怎么用眉粉画鼻影?鼻梁刷完后,用鼻影刷稍稍蘸取适量深色系的眉粉,在鼻梁两侧上粉,使亮浅色鼻影和深色系鼻影形成鲜明的对比,让鼻子高挺而不失自然。在刷的过程中侧影最好掌握的1到1.5cm之间,不然会显得鼻梁有点突兀。

  Step3:怎么用眉粉画鼻影?鼻两侧刷完后,还需用鼻影刷在眉心部分上一层薄薄的眉粉充当阴影粉,这样鼻部和眼部的轮廓就更加鲜明立体。如此,完美的鼻影就画好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怎么用眉粉画鼻影?简单三步轻松打造高挺鼻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