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马思纯刘雯海边嬉水 这一发湿身少女安利我收下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05:49: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倪妮马思纯刘雯海边嬉水 这一发湿身少女安利我收下了!- 责任编辑:Ueta

倪妮马思纯刘雯海边嬉水 大长腿白滑诱人放肆美!

  海边可不只是看比基尼的地方,对于倪妮女神来说,蓝天碧海和白云让原本静谧的自己更加放肆美了。在海滩边可是分分钟会晒成非洲人的哦,如果不想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的话,防晒功课不可以怠慢。

倪妮马思纯刘雯海边嬉水 白滑诱人美肌放肆美!

  倪妮忙里偷闲在海边拍了一组美照,前一秒还亭亭玉立,下一秒便玩起了朋克风,十分随性可爱。碧海、蓝天、泳池,再配上无敌的大长腿,可谓完美的夏日美图标配。

勇士之门 倪妮

  凑近些更是美到辣眼睛!整个妆容简单却完美的把倪妮的随性美展现了出来。柔和的一字眉,眉头稍稍画淡些拉开双眼距离,细致的内眼线既自然又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淡橘色眼影更是起到美上添花的一笔。不说了,宝宝默默舔屏去了~

倪妮马思纯刘雯海边嬉水 白滑诱人美肌放肆美!

  无论哪个角度看上去的倪妮都美得不像话!即便是被风吹乱了发型,有颜咱们还怕啥?蓝天下的倪妮在那一抹豆沙色唇妆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唯美动人。喵总可以别辣么会撩人嘛~~

  升级耐晒力

  肌肤80%的老化来自紫外线,在海滩曝晒10分钟立刻由红转黑,再严重脱皮、水泡、皱纹都会找上你。别含糊了,赶紧配备SPF 50+/PA+++起跳的高系数防晒品,防水、防汗、光稳定性能也是硬指标,确保游泳、冲浪等活动不折损防晒等级。

倪妮海边随性嬉水 夏日美图标配就该放肆美

  防晒神器: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SPF50+/PA++++ RMB380/50ml

  增强防护,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360°全方位持续守护肌肤不被强烈紫外线侵害。同时增强保湿,添加了能夠阻挡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干燥、氧化以及细胞或DNA受伤的护理成分,质感更是温和、舒适、清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