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颜战林志玲300回合 颜值不够还被冠希哥带low!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23:00: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秦舒培颜战林志玲300回合 颜值不够还被冠希哥带low!- 责任编辑:Ueta

%u79E6%u8212%u57F9

  陈冠希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一言不合就开骂挂网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近几年也没和女明星发生过冲突,就在前天晚上陈老师连发两条微博飙脏话手撕志玲姐姐!吃瓜群众们纷纷炸了锅,撕逼这种事怎么也不能和以高情商好修养著称的林志玲沾上边啊,结果那边发完两条微博后又表示“真相会浮出水面,不喜欢我别关注我”exo me??听过了各方爆料,难道真的是为了模特女友秦舒培出头?

 林志玲

  因为这几条微博整个网络都炸了,热搜上还同时出现了两个“爆”字,记得上一次这种情况还是某鲜肉的约炮事件,结果事件持续发酵,连Lisa大额头、王思聪、大表姐和渤哥都卷进来上了热搜也是更让人好(懵)奇(逼)。

秦舒培

  不得不说陈冠希公开这样辱骂女生实在是太low了,拿着没修养当真性情也是很陈冠希。事情一出大批明星纷纷站出来志玲发声,起初听说要与志玲一同参加《花样姐姐》就说求求老天爷了和谁也不要和志玲住一间的雪姨,现在两个人却是非常好的闺蜜。

秦舒培

  关于原因么,已经听了N种版本了,但都离不开撕逼体质的秦舒培,往久的黑大表姐刘雯不算,前段时间手撕前夫小三还是历历在目,网传版本一是林志玲抢了秦舒培的代言以及主持的节目;版本二是志玲姐姐和何穗录节目,结果林非常nice何各种耍大牌,和好友秦舒培吐槽后冠希哥杀出来了==还有一说是林志玲让Lisa大额头给秦的前夫吹枕边风废了她的工作,还有不嫌事多的何穗点赞了这条爆料,和秦舒培在超模圈搞小团体的她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晕晕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