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很浓的美女照片 教你五步打造迷人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8:3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眼妆很浓的美女照片 教你五步打造迷人眼妆- 责任编辑:Ueta

眼妆很浓的美女照片 教你五步打造迷人眼妆

  眼妆很浓的美女都是怎么化眼妆的?下面小编来教你五步打造迷人眼妆。

  都说艳丽的红唇和精致的眼妆堪称完美。例如很多电视剧里面的迷人眼妆都上了热门话题,剧集中的美颜女们可谓是看点十足,连剧情都隐没了去。而在电视剧里的华丽造型、漂亮妆容更是吸引人们的视线,其实迷人的眼妆的重点就在眼线的描画,那到底要怎么画才能画出如此动人的眼妆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范冰冰武媚妆的仿妆画法,感兴趣的亲可以学一学。

  方法/步骤

  1.有点常识的女孩都知道,化妆之前要先洁净脸部,特别是眼睛的洁净。

  2.会化妆的女孩都知道内眼线是画眼妆的第一步,描画内眼线时要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然后用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哦,内粘膜也可以涂上黑色眼线膏。只要画好内眼线的原因是让眼神不那么散,画好内眼线眼睛也会立刻就会变得有神。

  3.首先画上眼线的时候可以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条要平滑流畅,不用一步画完,但要连接好。画外眼线的重点是要紧贴睫毛根部,另外还不能留出空隙。除此之后眼尾处的眼线一定要延长,在视觉上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画法很简单就是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尾部、近眼角的地方把眼线升高,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就可以了。

眼妆很浓的美女照片 教你五步打造迷人眼妆

  4.画内眼角是大家忽略的步骤,其实效果也是很显著的。有化妆技术不用做开眼角手术也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目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把内眼角向外拉长25px—2mm,让内眼角看起来像很自然的尖三角形,然后将上下眼线闭合就行了。但是记住要是平行的,要让眼角看起来本来就长那样似的,很自然。

  5.下眼线也是比较难画的,有的女孩画不好,眼睛被框住反而显小等。但是技巧也还是有的,以眼球外侧下方为起点开始描画下眼线,在下眼线的眼尾处画出一个平时的眼角就好了,要让眼角看起来本来就长那样似的,很自然。让眼线结束的地方和上眼线连接起来,画成“V”字形状就好了。

  最后,提醒一下美女化浓眼妆注意事项

  1、用眼线膏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时要全部填满,

  2、注意上眼线画成三角形是重点,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区域都填补好,千万不要露出白色的眼肉。

  3、开内眼角时要注意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在下眼线的眼尾处画出一个平时的眼角,并要是平行的,要让眼角看起来本来就长那样自然。

  4、注意上下眼尾部用小刷子晕染开,下眼线用眼影粉描画,点上银色闪粉,可以让眼珠变得水汪汪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眼妆很浓的美女照片 教你五步打造迷人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