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05:4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教你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 责任编辑:Ueta

教你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

  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双眼皮女孩要创造大眼效果,最需要强调的是眼型的轮廓,因此,可利用色感浓黑的眼线胶将眼睛的上下内眼线都描绘上去,再特意强化眼尾的拉长线条,眼睛绝对可以无限放大。

  眼睑是人体皮肤中最薄的地方,因此在眼影化妆时,要尽量轻柔,不要用手拉下眼睑描绘,否则极易使眼睛周围娇嫩的皮肤过早出现皱纹。

  1、双眼皮画眼线时,把镜子放低,视线也向下,可画到垂下的眼圈上。人们往往不注意闭着眼睛的化妆,以为只要眼睛睁着的时候好看就行。然而不要忘却别人既能看到你睁着的眼睛,也能看到你闭上的眼睛。

教你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

  2、双眼皮画眼线时要将肘部支好,防止拿眼线的笔发抖,改来改去眼线就变粗了。此外脸不要动,而让手、镜上下移动。支稳肘部的方法有两种;一是把肘部支撑在台面上;二是将肘部紧靠在墙上。

  3、双眼皮画眼线的标准塬则是上粗下细,比例以七比叁为宜。画下眼线时,应把镜子略微抬高,眼睛转而向上看,这样既可免除用手指拉下眼睑之弊,还会使双眼皮的眼线画得极自然,需注意的是笔尖要圆润,用笔侧峰画曲线。


    更多关于教你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