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4:57: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责任编辑:Ueta

 

  现在凡事讲究的就是速度快和效率,上班前如果要花半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来化妆,很多人都在烦恼怎么样简单快速化妆又好看呢?下面教大家几个化妆步骤,让你5分钟轻松搞定一个妆容,这也是懒人美女必学的化妆术哦!

  步骤一:涂粉底(30秒)其实最快速的涂粉底的方法就是像涂面霜一样,用适量的粉底液在脸部各个位置点5点,然后依次抹匀。如果想要更快速就可以将粉底和适量面霜混合在意,在手上混合均匀后,再擦在脸部,这样就能让你非常快速的完成底妆啦!

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步骤二:画眉(30秒)在要在30秒之内画出完美的眉型,使用眉膏或者眉粉更加合适,用眉刷蘸取适量的眉粉在眉毛空缺处填满,然后用眉笔快速调整眉型,特别是确定眉峰的位置和弧度,这也种精确的手法也需要长期的联系哦!

  步骤三:定妆(20秒)用散粉给整个底妆包括眉毛位置进行定妆,如果想要底妆更加自然,就要使用大号的散粉刷,用旋转的手法蘸取适量的散粉,然后均匀的涂抹在整个脸部位置,在T区容易脱妆出油的位置可以多扫一些。

  步骤四:眼影(40秒)如果是作为平时的日常淡妆,在眼影上则不必使用过于夸张的颜色,关键反而在于高光,在眉骨、眼睑正中、眼头和眼尾的位置淡淡扫上一层高光粉加以提亮整个妆容,再选择浅棕色或者银灰色的眼影在上下眼睑淡淡的抹开即可。

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步骤五:眼线(60秒)眼线笔相对于眼线膏和眼线液来说要更容易上妆,如果你画眼线的技术不是特别“高超”,在画眼线时,可以只着重描画黑眼珠的正上方一小段,最好是内外眼线都画,这样你的眼妆也会变得更精致。

  步骤六:刷睫毛膏(60秒)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成卷翘,然后用睫毛膏用“Z”字型进行涂抹,如果没有时间夹睫毛的话,直接在睫毛上刷睫毛膏的效果也是非常自然,但不需要涂很多层。

  步骤七:腮红(30秒)用腮红刷蘸取适量的腮红在颧骨位置以打圈的方式扫开,并进行晕染,让面积稍微大一些。这样也能使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清新自然,显出健康的好气色。

  步骤八:唇膏(30秒)在涂抹唇膏前先涂上一层润唇膏打底,然后再用纸巾将嘴唇表面的油脂吸掉,这样也能使你的妆容更加持久,然后在选择粉色的唇膏或者唇彩涂抹双唇,这样整个妆容就轻松搞定了。


    更多关于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