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美眸勾魂郑元畅 小江夫妇强势合体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7:43: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林依晨美眸勾魂郑元畅 小江夫妇强势合体- 责任编辑:Ueta

林依晨郑元畅“小江夫妇”合体 你的青春还在吗?  

  观众萌上一对CP的时候,最害怕的事情是没糖吃,尤其是遇到那种萌了十几年的CP,简直是什么糖都吃。喏,在妹纸们心中的天才直树(郑元畅)与傻萌湘琴(林依晨)就是一对活生生的例子。

林依晨郑元畅“小江夫妇”合体 你的青春还在吗?

  前段时间林依晨的一声“直树”把《恶作剧之吻》这部11年前的电视剧送上热搜。这样一喊,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又被重新唤起。木有错!小编说的就是在《非凡拍档》中终于在伦敦站并肩合体的“小江夫妇”了。两人相隔多年终于再次同框。一直很喜欢依晨的小综更是在节目里常常表现出“你受伤我会崩溃”的样子,让不少人受到了暴击。

林依晨郑元畅“小江夫妇”合体 你的青春还在吗?

  想必大家都被这一声“直树”叫回到了十一年前,那个发糖不要钱的年代。当时看《恶作剧之吻》,一众MM真是羡慕湘琴到不行(呀!小编暴露年龄了)。试问那个时候,有哪一个少女不希望能嫁给江直树大神呢。

林依晨郑元畅“小江夫妇”合体 你的青春还在吗?

  虽说当年的小综让全城女生迷恋不已,但其实有点baby fat的依晨同样很惹人喜欢。圆圆的鹅蛋脸充满着胶原蛋白,橙红色的眼影显得格外青春靓丽,简简单单的一根上眼线就衬托出双眸的的圆溜与灵动,略加一丢丢的腮红,俨然就是一个人人都想宠爱的国民小妹。

林依晨郑元畅“小江夫妇”合体 你的青春还在吗?

  其实当时的依晨已经是二十多岁了,可样子却依旧和15、16岁的少女没什么不同,简直是超级耐看脸。但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稳重一些,生活中的她打扮会偏正经范。清晰整洁的眉形看起来精气神十足,粉蓝色的眼影与缎质的上衣相映衬,搭配浅粉的唇彩与扎起的长发,确实多了几分白领feel,少了一些稚嫩感。

林依晨郑元畅“小江夫妇”合体 你的青春还在吗?

  圆嘟嘟的脸就如同她当年的标识,为摆脱“少女”一词,依晨留着个大波浪的长发,并用发丝遮挡起两颊的肉肉。不仅如此,适当的修容还有重塑脸型的效果。从耳后的脸颊处到下巴位置打上深色的修容粉,并在鼻梁扫上淡淡高光,能使脸部更显精致,让baby face的她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乳脂般难以置信的柔滑质地,创造如玫瑰花瓣一般柔软与弹性的肤质,焕发自然的丝质光泽。 可与遮瑕膏媲美的专业膏体,令粉底也拥有超凡卓越的瑕疵隐形能力。 极易延展的顺滑质感,令快速上妆也成为一种享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