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拉丁烟熏妆的关键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02:0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画拉丁烟熏妆的关键是什么- 责任编辑:Ueta

画拉丁烟熏妆的关键是什么

  如果只是日常的烟熏妆,化妆的范围最好不要超过眉骨以上,若是晚上或者本身就比较喜欢夸张妆容的姐姐妹妹就可以超过眉骨,确切的讲化烟熏可以不用再化眼线,因为烟熏妆本来就是黑色的。需要注意的是用眼影刷蘸眼影的时候量少一点,淡了可以再加。

  就我个人平常被别人化烟熏来讲,用的是三种颜色的眼影依次晕开。首先是:土黄色。用土黄色平涂在上眼睑,注意晕开,要做到有形而无边,不要看上去太刻板刻意了,要与没涂眼影的地方有个过渡,就可以了。再者:咖啡色。同上一种方式一样,平涂在土黄色的眼影上,不要超过土黄色的眼影,保持一致,睫毛根处颜色越浓,越往上颜色越浅。

画拉丁烟熏妆的关键是什么

  再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就应该把下眼睑眼尾的地方也化上咖啡色的眼影,也要做到自然别太刻板。最后就使用黑色的眼影把睫毛根处化上黑色眼影,接着再换上另外一只干净的刷子慢慢把黑色眼影晕开,如若觉得颜色不深不黑就再用黑色眼影加重睫毛根处,再以打圈的方式往上晕开。就OK了。

  拉丁烟熏妆分为日常和派对两款,在日常生活中画拉丁烟熏妆,你可以将颜色变淡一些,如果是要参加派对,就可以将彩妆颜色用的更大胆,使拉丁烟熏妆更显精致。拉丁烟熏妆简单易学,应用范围也比较广,所以值得一学。


    更多关于画拉丁烟熏妆的关键是什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