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了美瞳的唐嫣“眼”技开挂!一字眉杀气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20:29: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摘了美瞳的唐嫣“眼”技开挂!一字眉杀气十足- 责任编辑:Ueta

唐嫣“眼”技开挂!不做傻白甜一变一个美

  《锦绣未央》当初选拔女主的时候就曾惊起一片波澜,最终还是被唐嫣毫无悬念地拿下!虽然一说到唐嫣就会想起傻白甜,但看过这部剧后,你可能从此要对她刮目相看了。除了服装造型美,连她的“看家宝”美瞳都大胆丢弃,眉眼间透露的那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杀气!

唐嫣“眼”技开挂!不做傻白甜一变一个美

唐嫣“眼”技开挂!不做傻白甜一变一个美

  光看花絮就要被wuli糖糖掰弯了!卷翘的睫毛与内眼线刻画出不夸张又充满恶毒霸气的双眼,一字眉妆的侧托下那叫一个气势!美瞳一摘,唐嫣眼里全是戏。傻白甜是什么?宝宝已经记不清了....

唐嫣“眼”技开挂!不做傻白甜一变一个美

  一字眉气场全开

  女主角李未央的厉害程度简直堪比付费玩家,不仅性格上从容淡定,智商情商更是双高。此剧还有个特别符合该角色定位的名字——“庶女有毒”,这一霸气的行头就已经达到惊艳全场的效果了,一字眉直飞入鬓角,一看就是登上权力巅峰的赢家代表,而红色哑光的唇妆也充满质感,搭配繁复的宫廷头饰简直不能更抢眼了。虽然唐嫣深谙女一真谛,但人们还是不禁怀疑,就凭她以往的演技真的可以演绎出霸气女的人设么?!可能此剧播出以后,段子手们又可以狂欢了!原著粉又该排队去天台啦!

唐嫣“眼”技开挂!不做傻白甜一变一个美

  相比第一套造型的惊艳,这一套来得比较素雅,藏青色的服装,代表着唐嫣饰演的角色还处于单纯女的阶段。大地色眼影包裹整个上眼圈,下眼睑也略微地带过,清透无瑕的底妆下还是那抹靓丽的橘色唇妆。唐嫣的“眼”技又美上了一个层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